冷氣管線拉完之後,就開始讓木工進場

電梯的公告越來越多了,聽說己經有十戶入住了,這也太快了吧!


先鋪帖布墊一下,以免有括傷,和職業的有差距,沒有辨法,自己來就這樣子, 有保護就好。


木料先運上來放好


重點來了,這時候開始和木工師傅交談,把自己想要做的樣式告訴師父,並且拿出剪集的裝潢雜誌的圖給師父看,然後定出天花板的高度,大家可以看到師父用鉛筆劃出的線


鉛筆劃的是天花板的高度,師父問我這樣子可不可以,由於消防管線並沒有水平,所以導致天花板的高度比我預期還要低3~4公分,讓我有一點氣,不過還可以接收。


客廳整個天花板的線都完成,大致上都和我預期的一樣,只不過在劃完線之後,意外地發現我們家的樑竟然沒有水平,雖然差異不大,但是就是有差別,害我必需做一些改變,以及最重大的設計改變是由於玄關的消防管線不能移除,所以玄關的高度必需下降,這一限制讓我十分的痛苦,我必需做出重大改變。


主卧、書房、小孩房,因為沒有錢了,所以決定不做任何的花樣, 把所有的火力集中在玄關、客廳以及餐廳。


在思考玄關、客廳花樣的時候,師父己經把小孩房的天花板木條釘好了


師父己經要開始釘客廳了


這時剛好遇到建商的工人,幫我們換地磚的地方補縫


今天來安裝廚具的台面


先完成半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