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爸的協助之下,終於可以去IKEA把Billy書櫃搬回家了,一下子就省下了1800的運費,實在是太感人了,還好我爸的車子夠大,而且後座可以躺下,才有辨法從後行裏箱裝下3個80公分寛以及1個40公分的書櫃而且又載了4個高度延伸櫃,真是超厲害的。

在千辛厲苦地才把這幾個書櫃搬回來,真是有夠重的重,還好有電梯,不然,我一定吐血身亡,真的很重,況且還為一次搬四個,搬到家的時候,當場腿軟。


搬完了之後,又要開始組裝,這時神智己經開始不清了


裝完第一個書櫃的樣子,樣子果然還不錯,IKEA的東西還滿有型的,老爸看了之後一直稱讚不己,最重要的是價格滿便宜的,如果找木工來訂做可能要3萬多才有,而IKEA卻只有一萬多就有,算是不錯。


Billy書櫃的設計還不錯,裝組很簡單,而且我發現後面剛好可以閃過踢腳板,本來我還以為要把踢腳板拔掉才能平貼牆,現在卻不用,而且Billy書櫃的深度只有28cm,為我的書房省下了不少的空間,我計劃是在買一個日式坐墊,這樣子就可以邊看風景邊看書  


把4個Billy書櫃以及一個高度延伸櫃安裝完之後,整個書牆的型就己經出來了,用盡最後一點的力氣把一些書籍放上去試試,果然有圖書館的味道,真好,而這時老爸看到我的開放式書牆之後,也就不再堅持要我在買門片了,最後雖然還有三個延伸櫃沒有安裝,但是己經沒有力了,剩下的只好等明天再完成,先休息了


Powered by ScribeF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