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沒有什麼錢,所以客廳本來想慢一點再把客廳弄好,再買一些邊桌以及一些櫃子回來增加收納空間。

但是我和老婆都擔心父母親來我家住的時候會太無聊,討論之後還是決定先買一台LCD的電視給爸媽看,本來我是打算不買電視的,我本人又不太看電視的,每天都吵來吵去的,增加自己的痛苦,不過我怕爸媽太無聊也只好拼下去了,口袋大失血。

不過也卻因此而開始考慮客廳整個型式,首先對於客廳的設計,我本人要求要達到"保留最大活動空間",把客廳前的空地間保留給小孩子,讓他可以在客廳前面跑來跑去的,也可以讓大家坐在地上泡茶。

所以規劃方法要點有以下幾個
1. 採取LCD螢幕掛在牆上,以減少空間消耗
2.電視櫃的深度要控制在45cm以內,讓電視櫃和沙發之間的空間保持最大,
3.不買桌几,採取無桌几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