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物價逛漲,小吃店和瘋掉似的一樣10元、5元的加,像園區附近的金山街己經快變成新竹黑店街了,物價快要和台北忠孝區一樣了,真的園區人的錢實在太好騙了,機車行更是黑地像石油一樣地黑,以為所有的人都是聯發科,可憐的我們只好自己煮可以省很多很多,這讓我想到去德國時,都吃不起外面的東西,一個便當台幣500元,只好自己去德國超市買東西自己在民宿煮飯的情況了,其實也很有趣說,所以星期六早上,吃完了早餐就和老婆小孩來逛新竹的中央市場,老實說我是第一次來,雖然常經過卻沒有來過,今天來逛一逛

這個街路滿滿的都是人,我想大概全新竹的人都跑來這買菜路,人超級多,千萬不要開車來,是肉包子打狗一去不返喔!


這是中央蔬果市場


旁邊都是賣菜的小販,根據老爸的情報二樓都是買水果的,但是我沒有上去,因為抱了一隻二十公斤的小孩,己經快吐血了,要我再怕樓梯,各位可能會看到我用腳打電腦了


逛下來的心得是,真的有比較便宜,太感人了,真的有種被嚇到感覺,園區附近待太久害的我忘了要殺價,等到回神的時候,老婆己經提了一堆東西回家了,來不及阻止了.不過這兒真的貨色多選擇也多,自然價格便宜,大家有機會不要在園區附近買,實在是貴的你想咬死店家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