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常去逛IKEA的人也一定不知道IKEA有提供39元超值早餐,其實我也是最近從別人的BLOG才得知這件事,把IKEA的早餐說的有多好吃,讓我們十分地想要吃,所以星期六一大早就殺到新莊的IKEA吃早餐

這個時候IKEA還沒有開店只能從旁邊進去,IKEA的傢俱部門是10:00才開喔,所以大家可以吃完早餐之後再去逛傢俱


從這個入口可以直接進入二樓的餐廳,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不少人在那邊了


今天的目標就是那個傳說中的IKEA的39元超值早餐


IKEA的餐點推車作的不錯,很方便喔


點餐了


這個是用餐區,早上的人不少喔。


這就是傳說中的IKEA 39元早餐,一杯可以無線暢飲的咖啡,一個麵包,二片肉片,一堆炒蛋,一個奶油以及一坨果醬


這份早餐我大約只花了39秒的時間就被我吃完,老婆不過是去倒個咖啡回來就發現怎麼我的食物不見了,而我逛完IKEA後準備要回家時,我真的很懷疑自己真的有吃早餐嗎?餓到沒有力


其實IKEA的39元早餐還不錯吃,又有一杯可以喝到飽的咖啡,只是份量少了點..最近有新推出59元的早餐,下次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