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努力學拉花,希望能有一天拉出一樣的拉花,泡出一杯像樣子的拿鐵咖啡,變成是我最近努力的方向


沒有想到真是要命的難,果然看到比做的簡單,喝的比泡的容易呀!


這個好像有一點成功了,比較像腳丫,天呀! 這個到底是什麼原理,我完全摸不到頭緒....


最後把失敗品用奶泡蓋上去,再給老婆寫字,因為老婆怪我都用焦糖都弄的很醜,自己親身下海寫,你看果然是說的比唱的好聽.還不是亂七八糟..


老婆一直向我抱怨不想在喝咖啡了,當我的實驗品果然下場就是這樣子..好可憐的老婆喔!都負責把泡失敗的喝掉,你現在的痛苦會變成日後老公的成功的,加油吧!繼續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