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朋友生病,一直指著自己的肚子說”痛.痛.”,而我們只能用那少的可隣的字句中去猜測他的意思,大約知道小朋友肚子不舒服,而且又伴隨著發燒、腹地..等現象發生,實在讓我們很傷腦筋,生活也有一點亂了步調。

而最近的幾天,雖然寶寶感冒的症狀有所控制,但是卻又開始拉肚子,而且一天都要拉上好幾次,情況越來越嚴重,看了二三家小兒科之後,也沒有重大改善,幾乎都是給徵狀藥物而己,流鼻水就給止流鼻水藥,拉肚子就給止瀉的藥,原來小兒科的醫生其實還滿好當的,就是那幾種藥在開而己,因此老婆開始當起家庭醫生起來了,在聽了各方同事談論,上網看資料和精讀各家電視之後,大膽地做出了推測 寶寶是得了腸病毒,然後拼命地叫我上網查是否有腸病毒的疫苗,以及各種處理方式。


但是一直到了昨天晚上的時候,老婆忽然開始大叫,小朋友有紅點了,小朋友有紅點了,而且活動力明顯地下降,老婆醫生用那種名偵探椅南"真相只有一種"的語氣對我說”這一定是腸病毒了"



於是我趕快打電話給阿媽,準備送大醫院檢查,這種病小醫院還是不行,只會開徵狀藥物而己,一定要送大醫院才行

結果檢查出來了,並不是腸病毒,是由輪狀病毒所引起肚子痛以及發燒和感冒等徵狀,而那個紅點是竟然只蚊子咬的....

最重要的是腸病毒和腸胃是沒有關係的,腸病毒不是腸子的病毒啦....這個庸醫...如果有一天我沒有在更新我的BLOG,那一定是被我老婆害死的,大家一定要幫我申冤呀 ! 難怪上次那碗雞湯喝完之後,全身無力.身體更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