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一部1995年的一部電影嗎,叫危機總動員( Outbreak),內容是說非洲薩伊發現了神秘且可的傳染病,為了消滅病原,美軍不惜一切炸毀了該村落。回到美國,一美國人為了圖利從薩伊將猴子帶到美國本土,也爆開了不為人知的病毒傳染事件,藉由人與人的接觸病毒變型為可經由空氣傳染,走私者病發身亡,而猴子則逃出牢籠。於是疫情迅速地在一個鎮上散播開來,所有得病的人五臟六腑都被破壞。

這個可怕的傳染病劇情竟然也在我家開始上演,我研究過了幾次我感冒的現象後,做出了以下的結論

dd

第一步:孩子先在幼稚園中得到新的感冒感毒

第二步:病毒在抵抗力較差的孩子體內中演化出高度傳染性,並有抗藥性

第三步:然後開始傳染給孩子的爸媽,然後大人開始生病

第四步:大人之間彼此傳染,疫情擴大

這一次的感冒幾乎我們的家人都陸續命中,連我也不能例外,病徵有打噴涕、鼻水流不定,喉嚨痛,有輕微的發燒..等,我想再過幾天之後這一波的感冒病毒就會在我們公司流行開來,然後傳出疫情,並持續廣大到整個北台灣,到最後聯合國就會下命封鎖這個台灣,並且宣佈緊急動員命叫第七艦隊進入台灣海峽,再最後一刻要使用核武前,我把我家寶寶找出,及時把研發出血清來,拯救這個世界,真的好驚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