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再介紹一次這個茹絲葵經典牛排之家,其實原因很簡單,這是因為我最近發現Yahoo 的網路Video竟然有支援16:9,而且畫質大幅提升,終於有比較好的畫質可以選擇了,之前Youtube所提供的畫質實在讓我無法接受,畫面又小品質又差,而且又不支援16:9的影像格式,所以我用DV拍的東西一傳到youtube或是vlog,馬上變成是偷拍的作品,而如今Yahoo Video的影像品質大幅提升之後,我決定Post一些我拍攝的影音檔上來和大家分享

首先是之前就介紹過的[美食]茹絲葵經典牛排之家,大家看了之後,真的就會發現看圖片和看影像帶給人的震撼是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