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累人喔!回家之後都要洗碗又要忙小孩,加上最近小孩生病咳嗽所以一回家就要帶著小孩去對面的小兒科看醫生,真是累暴了,而且我家小朋友又一直要我抱抱,害我今天一整天的腰都好痛喔,為了降低家事的工作量,我真的很想買一台洗碗機來解決家中每天的碗


由於我家己經裝潢好了,所以不可能安裝大台單立式的洗碗機一定要買小型的,最好一次能洗四人份到六人份,屬於小家庭專用洗碗機就可以了,而且最好也不要太貴的,因為我們的錢也不夠


目前我是看到這台TOSHIBA一系列的洗碗機
價格從7500~2萬2都有
Toshiba DWS-60DZ
Toshiba DWS-600A
Toshiba DWS-600B

網路上也有一些介紹

[961209]Toshiba DWS-600A 洗碗機

大小也還好,應該可以放在我家的廚房桌台上


希望大家能給一些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