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早上我在我家的信箱看到了SKII Club的信,天呀!老婆..你竟然又跑去敗家了....SKII 這不是病入膏肓,己經沒有救的人在使用的嗎?你竟然己經需要用到SKII的田地了.....

P1080416 []

天呀,裏面還有一張會員卡,你到底是買了多少的東西,才能加入會員的,今天給我老實照來,不然抓你浸豬籠,平時我省吃簡用的連個褲子都不拾得買,你竟然給我用這麼高檔的化妝品

P1080413 []

我知道和我在一起給你很大的壓力,但是我和你說,這個是品種的差異,即使你把SKII當果醬塗也不會比我以及寶寶白的啦,這是就是天生麗質難自棄,你還是把這筆省下來吧!

我和寶寶是一國的,我們都是白白的.....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