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又發燒了讓我很心痛,一連好幾天都去看醫生,醫生都說沒有事情看起來不像是腸病毒,孩子的媽也很拼命地照顧小孩子,希望病情能趕快有轉色,畢竟孩子永遠是父母心頭上的一塊肉,這孩子的身體比較虛弱,上幼幼班之後總是容易感冒,但是隨著新聞事件的報導以及老婆的操心,也讓我開始緊張了起來,到底是不是腸病毒,畢竟這可不是祁禱就能解決的吧!大官的孩子都是拿綠卡的,死又不是死他們的小孩,我們孩子是自己的骨肉,那能兒戲,所以每天都很緊張很小心地照顧,我們也決定這個禮拜六日,整天都待在家中那都不去,可是到星期六的時間,小孩子嘴巴好像破掉了。

P1090274 []

孩子一直說痛,可是一個二歲的小孩能表達什麼,能說嘴巴痛就很了不起了,我們二個夫妻看了好久都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而且一直都不吃東西,一喝牛奶就痛,一開始我們還以為是在學校裏受了傷所以才嘴巴破的吧!而且活動力也還不錯,雖然有一點發燒,但是還會到處破壞搗亂,可是到了下午,我就發現有一點不對勁了,這個孩子的臉色實在是太青白了,畢竟是自己的小孩,用看的就知了有沒有問題了,立刻不管三七二十一,也不管是否昨天晚上己經看過醫生了就再次帶著孩子去看醫生檢查。

而當”腸病毒"這三個字從醫生的口中說出來,當場我的心就碎了,我一直極力不想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我一直告訴自己不會的,這孩子只是受傷而己,不是腸病毒,這一刻起都破滅了,靠!買樂透都沒有怎麼好命會中,這小子怎麼什麼病都要中個一次,我強認著心中的悲傷很陣定地告訴老婆說,”其實這沒有什麼,幾年前大流行的時候,很多小朋友都有得腸病毒,連我那個親戚的小孩也有得過,只要不惡化就好了,嘴巴破還好”,但是其實我根本什麼都不知道,我媽有幾個親戚我到現在都還弄不清楚,我只知道腸病毒會死人而己,我立刻打電話給爸媽,把小孩送回台北。

P1090279 []

在台北看了醫生之後,在老媽的幫忙了,我和老婆終於輕鬆了一點,也許我們也真的累了,畢竟寶寶也生病了一段時間,老媽帶去新光看了之後,自費了一些藥回來,寶寶的情況有了改善,嘴巴在噴藥之後也不痛了,吃了飯也喝了東西,臉色也回來了,醫生說只要未來沒有噁化或是出現活力不足的現象,孩子就沒有事了。

下午的時候,老婆和我特別跑去關渡宮拜拜,希望媽祖保祐我這可憐的孩子,希望之後不要常常生病了,身體健健康康的

P10903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