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送回台北避難之後,我立刻大病了一場,可能是平時都是我辛苦照顧小家以及家庭,一下子就放下來就生病了,說真的,這個家都靠我這個偉大的老公在維持了,我覺的這個次元的地表上大慨找不到這麼努力認真愛家的男人了,然後在感冒連續咳嗽了一個禮拜後,又扁桃腺發炎而且是左右二邊都發炎,真的是痛到完全講不出話出來,徧徧又不能不上班工作,如果一口氣就請這麼多假的話,家計會出現很大的漏空,所以只好每天的拖著很沉重的體身去上班,當中午午睡起來真的都有一種快要死掉的感覺,恨不得下午立刻請假回家休息,真的很痛又全身無力腦袋空空,不過還是都努力撐了過來,在和同事對談的時候都硬著痛開口,發出微弱的聲音回答,真的喉嚨好像快要被撕裂了,每次都想開刀把這個扁桃線割了,還好終於到星期五可以休息了,不過徧徧老媽也得了感冒,又要趕著回家照顧小孩,真是一波三折的六月份。

P1080359 []

最近吃了連吃了一個月的西藥後,身體也虛弱了不少,體重也有下降,這時忽然也體會到自己的年紀也越來越大了,不像以前的勇猛,老婆十分地害怕我這張長期飯票出事,所以每天都叫我一定要去照X光,因為她可是這個房子的保証人,如果有什麼一萬,她還要負責232期的房貸,還要外帶一個小孩,所以每天都用msn問我”掛號了沒,掛號了沒”逼著我要我去大醫院,我只好星期二請了半天假去照了胸部X光確定沒有事之後,才放飯給我吃,不過這個扁桃腺發炎真的吃什麼藥都不會好,連叫醫生一定要開的止痛藥,吃了都完全沒有效,這個是止什麼痛樂呀!真是一點效果都完全沒有,靠!是不是維他命C,而且這個抗生素也沒有用,靠!是不是大陸黑心貨,最後看了YAHOO 知識發現了一個簡單的方法治療,就是用鹽水漱口,果然好了很多,還是簡單的方法真有用。

今年的六月我們全家都生病了,我應該去拜拜一下才是,求個平安,忽然想到了一件事,就是今天的端午節好像我們家沒有用艾草洗澡,我不是迷信的人,但是隨著科技的進步,人類發現人類越來越不能戰勝天,進而知道要和大自然和平共存,所以古代中國人的生存之道也許真的有什麼道理在,再空白了好幾天了之後,再來繼續寫我的日記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