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和寶寶一起看momo親子台以及東森幼幼台,其實裏面常常放一些很不錯的卡通影片,例如:DORA、巴布與工程車同伴、小小機械人,以及我們寶寶最喜歡的湯瑪士小火車..等,這些節目都很有教育性,所以我們父子二人常常一起看卡通影片,而老婆都跑去房間看沒有啟發性的韓劇,可是在一次的意外之中,我竟然發現了一個可怕的卡通影片,沒有想在地球存活了這麼久,竟然被我看到這麼可怕的卡通,天呀!為什麼會有怎麼駭人的卡通出現在幼幼親子台呢?這個卡通中竟然所有人的嘴巴都被拿掉了,好恐佈,讓我不經地大叫”老婆快來,快來看,有恐怖的東西出現了,快來看喔”,結果老婆了看一陣子之後說”真的都沒有嘴巴......”

然後老婆很生氣地說:”難道你不知道Hello Kitty是沒有嘴巴的嗎?叫什麼叫呀”,什麼....沒有嘴巴,那為什麼還可以講話喔,而且又不是只有這隻貓沒有嘴巴,老婆你要仔細看,整部卡通裏面可是除了這隻黑不弄東的企鵝以及綠色大眼青蛙外,其它的動物可是都沒有嘴巴喔!你看你看這隻紅帽兔子也沒有,真的太奇怪了...為什麼...為什麼..難道這是一部被詛咒的卡通嗎?

14238 

說真的在看這部卡通真的還滿奇怪的,一群貓貓,兔子,狗狗,都沒有嘴巴,而且竟然還可以對談,然後只看到這個凱蒂貓身體動來動去的,實在是有夠恐佈的,我想配音員在做中文配音的時候一定很爽吧,都不用對嘴,我想孩子大一點可能也會問”嘴巴呢?”,我要怎麼回答這個深奧的問題呢?太鬼異了

small7fc1a08a3379d7f68ff7c46001e4c05a

而且很奇怪,有的凱蒂貓卡通又有嘴巴,難得這個是大陸的黑心貨,還是日本卡通製作人也覺的太恐佈了,自己加上去的,怪怪..

9297739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