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有這種作弊的東西,日本人果然是有天份的民族,把餵小朋友吃藥的這種行為變的比較簡單,這個就是傳說中的餵藥果凍,聽網路上的一群婆婆媽媽說可以把藥藏在果凍之中,讓小朋友吃藥於無形,小朋友會變的喜歡吃藥,真的太可怕了,結果慈愛的姑姑看阿媽餵藥餵的很辛苦很不忍心於是就跑去買了一包餵藥果凍花了NT175元。

IMGP0594 IMGP0595

剛看的這個東西的感覺和我想像的有一點不一樣,還沒有看到實物以前,我原來還以為這個餵藥果凍應該是是一顆一顆,再把藥塞在裏面,然後再讓小朋友把果凍吞下去,結果好像是要混在一起吃,我想這樣子的設計是要讓小朋友比較不會爺噎到吧!

IMGP0597

當一切都準備就當之後,寶寶看到了這個用湯匙裝的果凍,立刻哭泣了起來說這不是果凍,好像也和我一樣覺的果凍應該是一顆一顆的不是一匙一匙的啦,天呀!小朋友你才二歲多,不用精成這樣子吧!太厲害了,不過最後阿媽的巧手下還是乖乖地吃完藥了。

IMGP0600

至於這東西好不好用,等我多試了幾次之後,再來發表一下,不過小朋友好像還滿愛吃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