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跨出了第一步了,終於開始騎單車上下班了,由於今天是第一次騎,一開始真的很擔心自己會抓不準時間而遲到,加上老婆強加看隨衰,所以就特別起了個大早出門以及帶好要換的衣服。

這個是上班的路線圖,我準備由公道五轉進慈雲路,最後再經由園區一路到公司,我覺的這樣子的坡度可能比較不陡。

image

第一天騎單車上班有一點緊張,很擔心自己騎不到目的地,掛在半路上。

P1110167

這個公道五,有一點坡度,還滿累的,從這兒就是一連串密集地上坡了。

P1110170

最後來到園區門口,我發現從這裏之後就很好騎了,最主要是因為這兒有單車專用道,再也不用和一堆摩托車擠在一起了,雖然是緩慢的上坡,但是感覺上卻是輕鬆很多,心情也娛快許多,還是有單車道好

P1110172 

這個是下班的路線圖,由於早上上班時的騎車經驗,所以我知道要找尋汽機車最少的路線,才是最輕鬆的路線,所以我又重新地思考了一下,決定穿過清交二座大學,這樣子一來安全,二來又快速。

 image

下班回家的時候己經天黑了,我發現我竟然沒有買車燈以及警示燈,這件配件只好以後再慢慢地補齊,不過意外地發現原來騎單車回家可以比摩托車更快回去,除了因為是下坡的因素,另外一個重點是可以穿越清交校園,節省一大半的時間,真是不錯。

P1110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