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的尾牙,所以弄到好晚才回家,真的是累壞了,其實今天白天在公司的時候,我完全忘了有公司尾牙這件事,最近一直都在忙著抓奇怪的Bug,結果在上廁所的時候,遇到喜歡拍照的同好問我"你有帶你的相機來嗎?今天是公司尾牙喔!"這才知道原來公司的尾牙是今天呀!

 

什麼!今天是公司尾牙,如果同事沒有問,我不是笨笨地跑回家了嗎?

 

 

還好我裝在很鎮定的樣子,回座位看看行政部門的信,原來真的今天是尾牙說,還好上天有保佑,不然我真的就跑回家睡覺了,等到公司同事打電話來,那就真的糗大了,還好,不過也許是天譴,所以這次的尾牙都沒有抽到東西,空手而回,老婆還滿失落的說。

即然忘了公司的尾牙,所以也忘了帶相機,生活的紀錄又少了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