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可能最引以自豪的地方,就是擁有完整的河岸單車道了,最近幾年由於單車運動的風行,加上節能減碳的政策,讓台北的單車道更加地完整以及美麗,每一次回台北騎單車都會有不一樣的發現,真的讓我覺的台北越來越美麗,今天和家人來騎的路線是從台北士林到紅樹林捷運站,河岸的風情真的是美不勝數。

 

雙溪的二岸,很漂亮,很多的鳥在河邊捕魚休憩,構成一副很漂亮的圖畫,也讓人在這個擁擠的城市,找到了一個自己的空間。

DSC_3456

天氣不錯喔!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

DSC_3457

到了美洲快速道路附近又更漂亮了,因為二條河人的匯合,形成了一個很廣闊的美景

DSC_3466

而到了關渡公園附近,道路有一點的狹小,而且人潮眾多,雖然風景很美,但是擁擠的人潮讓心情大受影響

DSC_3468

關渡宮到了,人潮真的是多到不行的多

DSC_3476

孩子很乖,都沒有亂動,而我老爸也覺的這趟旅程很輕鬆愉快

DSC_3494

繼續向前,過了關渡橋後竹圍捷運站就在眼前了

DSC_3511

淡水河岸的風情,真的越來越美,有國外的感覺的

DSC_3522

迎著風,向著陽光,真是一趟悠閒的旅程,大家一定要來台北走走,試試這條路線。

DSC_3524

而且台北的捷運也越來越好,想當被捷運的政策剛推出的時候,我馬上就跑去使用,結果服務人員一問三不知,而且稱乘客更是覺我有問題,到現在捷運人員不但服務週到,還會清楚地解說,而且大家的眼光也從奇怪變成羡慕,我覺的台灣這個國家一定有一天會變成荷蘭第二,不!應該是世界第一。

DSC_35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