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寶寶很會閃鏡頭,看到我拿單眼相機出來,就會自動把頭轉一邊,然後開始裝正經,完全不給拍,太…太…有賭神的架勢了,真是氣死我了,快!給我轉過來,我也是為你好,以為長大了才有小時候的照片可以看呀!

DSC_5482

然後老婆看到了說:"那你為什麼每個角度都要拍十幾張呢?對焦也要對個半天,你是有病喔!!當然人家不給拍了呀”,我不由得大叫"那有,我只不過看了昨天的書之後,試著把色階放到最好的位置,取得最好的動態範圍,並且決定最佳的暴光大小以及時間,還有光線入射方向而己"

老婆:"嗯!你不是病了是瘋了,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