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468a

今天是公司的生日慶生,和以往不同的是這次改為每一個人發放一份餐點,雖然如此內容卻十分地豐富,而且是知名咖啡店的蛋糕,實在讓人感覺有棒到,不過由於份量實在是太多了,因此最後我只有把咖啡喝完,而糕點的部份都帶回家給老婆小孩,老婆看到我拿著85度C的蛋糕回來還很吃驚以及高興。

P1130481a

此外如果大家眼睛利一點,就會發現這二張照片是照片比例是16:9,這是因為這幾張隨手照都是由Panasonic LX2拍的,自從買了單眼之後,這台消費機就已經有一陣子沒有拿出來用了,今天剛好知道要慶生,但是又不想帶太大台的相機出門,因此才拿起了舊愛放進了口袋,在玩了單眼一陣子之後,對於攝影也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以及了解,今天回頭再玩起DC時,竟然發現LX2的每一個選項以及指示我竟然都能了解,而操作起來也更是上手以及有心得,整個人好像脫胎換骨似的,不過DC畢竟還是DC,拍起來的照片的飽和度以及細膩度還是輸單眼一大段,而拍攝的手法我也發現有很大地差異。

最後來一張最近用LX2拍的風景照,算是驗收一下最近的一些拍照心得以及成長,今天的公司慶生也許對我來說也是一種自我成長的意義

P1130456拷貝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