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84 

現在的小孩子真的和我們以前小時候又不太一樣了,想當年我們都是玩那種一隻腳有四個輪子的溜冰鞋鞋,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小朋友們早就不玩這種古董東西了,取而代之的就是這種類似冰刀式的溜冰鞋了,不過這東西還真的不太便宜,上課的教練報了一個NT4500的價給我,當場聽到二隻眼睛就要掉下來,還真是貴到不行地貴,其實也不是我吝嗇,只是小朋友長的速度很快,沒有二年這雙鞋子一定穿不下,又要再買一雙新的,因此買全新的回來還真是浪費,於是我就開始找二手商品,打處打聽家中的親戚有沒有不要的直排輪鞋,沒有想到竟然也都沒有,最後只好上Y拍以及露拍找了,還好運氣不錯,有一個媽媽要賣,我就很沙力地買下了。

▼這雙鞋子還很新,從外表來看幾乎沒有刮傷,和新品差不多,根據網路上的賣家說,這雙鞋一開始是她女兒吵著要學的,可是沒有想到才玩了二次就因為害怕來不敢玩了,等到上了國小之後,又因為腳不合又得要再買一雙,因此她才要出售

DSC_0689

▼東西的品樣還不錯,加上不想花太多的時候在買賣的搜尋,於是一口價1500就買了下來,賣家還給我們整套的護具,雖然也是賣家的兒子所用過的,但是我覺的也十分地不錯。

DSC_0692

▼另外這隻鞋的牌子好像是ROCES,由於我比較沒有研究直排輪鞋,所以不太懂的這個品牌的好壞,不過看整雙鞋的包覆性以及培林的等級,直覺的反應roces應該是不錯的品牌。

DSC_0693   DSC_0745

最後試穿了一下,還好小朋友穿的下,一開還滿擔心小朋友會不會因為年紀太小而穿不下去,沒有想到還滿合腳的,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