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13

孩子從七月上幼稚園之後,真的感覺進步了很多,重要的是,我和老婆的擔子都變減輕了很多,之前為了要教育好孩子,希望有個比較好的學齡前教育,每天總是花了很多心思想東想西的,不但花了一些錢買了一堆的書本以及益智性的玩具,而且在下班之後還要再花氣力去教導孩子一些基本的數字或是圖形慨念,因此我實在覺的一些雜誌或是別人的經驗都好像不太適合雙親都是上班族的薪水階級,畢竟我們下班之後也都很累人,老婆光是餵孩子吃飯洗澡就沒有力了,而我也是要三不五時地加班又要整理家裡,因此下班之後還來為孩子準備課程實在是困難,最後演變成一天打魚三天曬網有一天沒一天的,因此我和老婆討論了很久之後,還是決定挑選了有教程的幼稚園,果然上幼稚園之後,我們都發現到孩子在有系列的課程教導下,進步很多,不再像以前我們土法鍊鋼般的,東教一點西教一點,也不再像之前我們想到那教到那,那種挫折感無限大,現在不但整個教材都是有規劃的,而且現在學校也和以前的不同,更強調孩子人格的教育以及英文的實用,如此一來,孩子不但學的有趣而且也玩的快樂,回到家之後,我們也只要根據課本再複習功課就好,實在是感動,而星期假日更能利用時間帶著孩子去走走跑跑,讓孩子過的也十分快樂又學到東西。

▼媽媽每次都會幫孩子評分,孩子也會為了能表現,會很積極的改變,會向師長問好打招呼

DSC_0315

▼孩子的英語也有進步,三不五時就會唱英文歌曲,而學校的活動也不少

DSC_0111

雖然好像大部份的書都強調父母教授的重要,可是現代人的工作時間長,而且雙薪家庭的比例也越來越重,我覺的把教育的工作交給有規劃過的幼教學校,不但可以有系統的學習,而且可以更輕鬆有趣,比起自己的茫然亂教好多了,而回家的時候,也只要配合學校的課程複習以及品格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