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09.jpg

我喜歡拍照,更是將拍照當做生活的一部份,和別人不太一樣的是,我經常可以忘了帶手機身上卻不能沒有一台拍照的工具,從出社會工作之後,我就用自己的薪水買了第一台的數位相機,就這樣一台小小的DC幫我留下了我自己生活的足跡以及和老婆相識的過程,而有孩子之後,生活的主題更是豐富,從孩子的一舉一動,到上學上課的過程以及和別人小孩子的互動都讓人覺的十分地玩味,真的覺的相機實在是神奇的工具,而相機的投資更是值得,翻著過往的照片,即使是當下覺的平凡無奇的隨拍,竟然也能在數年之後有可以有講不完的故事,相機上巧巧地施展時間的魔法為你我和家人保留過往的記錄。

 

老婆我想買閃光燈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