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34.jpg

小朋友好喜歡來動物園喔!每次都會一直吵著叫”動物園、動物園”,因此就來了好多次好多次,害我覺的我己經快成動物園通了,而且隨著來的次數我發現我真的越來越厲害了,不但知道動物在園區的那一位置,還可以知道路線要怎麼走,而最近對於動物園的沙堆也是研究有精,沙堆越堆越高,快要嚇到別的小朋友了,每個小朋友都大叫”哇!這個叔叔好厲害喔!”,而其他的家長可能也以為我是做土木的吧!














<-大叔.你是員工嗎?






怎麼看起來這隻鴨好欠扁...沒有報名寵物「挑釁排行榜」照片大賽真的太可惜了

▼這個沙堡真的是越堆越有心得,技巧真的是越來越好

DSC_0861.jpg

▼這個是最後的完成形,還滿有樣子的,下次應該可以堆的更高更漂亮 ,來挑戰四層高塔

DSC_0865.jpg

▼可愛小鹿,小朋友很害怕一直躲在我後面,深怕小鹿會怕他吃掉

DSC_0922.jpg

DSC_09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