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396

今天回來嚇了一大跳,怎麼會有我公司寄給我老婆的信呢?不知道是不是在公司發生了什麼重大事件要通知我的呢?難道是我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呢?但是不管如何我的公司直接寄信給我的老婆都是一件不太合理的事情,正常來說都應該直接寄信給工作的員工,而不是直接寄信給家屬,所以看到這封信的時候,直覺上通常八成不是一件好事!連老婆也以為是付錢的帳單,遲遲不願意打開,就這樣子最後我們還是戰戰驚驚地打開了,沒有想到打開來一看後,原來是我公司知道我老婆的生日快到了,專門寄了一張生日賀卡給我老婆,讓我真的是震撼萬分,沒有想到一件小小的事情,家人的生日公司也會記得,說真的實在是有一點感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