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846_Tibaya.jpg

哇!又到了吃尾牙的季節了,今年參加老婆的公司尾牙,發現今年的尾牙竟然還有現今流行的ShowGirl,這家老闆真是夠了解男人的心理的,真很能照顧男性同胞在今年一年的辛苦,這時不少的男性同胞看我拍照,哇!忽然間從小DC到全幅的5DII都瞬間跑了出來,閃光閃個不停,可能大家都愛吃裝小心,看到有人衝鋒陷陣之後,便一湧而上,大叫兄弟們拿出傢伙來吧!

▼第一次拍Showgirl好緊張喔!手會陡….怕老婆衝出來砍人…

DSC_4851_Tibay.jpg

▼結果手機一陣鈴響,老婆大人大叫"你去那了怎麼到處找半天找不到人”,我陣定的說道"我去上廁所了呀",結果原來是老婆的同事,看到我有拿單眼,就要求我幫忙拍照,原來在場的男性同胞都哈很久了…呵!…男人都是一樣的啦!

DSC_4871_Tibay.jpg

▼小朋友也很High,一入場就有玩具可以拿

DSC_4857_Tibay.jpg

▼還有遊樂施設

DSC_4929.jpg

▼這群小朋友簡直就是暴民,大家一定沒有辨法想像這群暴民的恐佈,這些小朋友好像三百年沒有看過溜滑梯似的,恨不得把溜滑梯吃掉

DSC_4914.jpg  DSC_4900.jpg

▼當然在2010年,最熱的就是nobady了,台灣今年可能都要來一段nobady了

DSC_4921.jpg

每次參加老婆公司的尾牙都很累,因為小朋友都玩的超級High的,讓我覺的好累喔,真不想參加,不過明年如果還有Showgirl的話,我還是會考慮一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