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502_Zero.jpg
最近收到了這個titan專業運動襪的試用品,老實說由於我之前有慢跑地習慣,所以也穿過不少雙的運動襪,其實外面所謂地運動襪 ,說穿了不過是底部比較厚地襪子吧了,雖然的確穿厚地襪子可以有效減少跑部地震動,也可以吸收不少的地面反作用地,但是也實在是有夠熱的,透氣性度實在是有夠不好地,然後在試用了這雙運動襪子之後,感覺真的不錯,雖然不太懂到底做了什麼減少衝擊,但是在實際地試用之後,感覺真的很透氣,完全沒有外面在賣厚運動襪的燜熱感,整天穿下面感覺十分地輕爽,甚至比一般地平價傳統襪子還要更透氣,還真的是不錯地產品。

▼這次要到的全方位運動襪,因為前幾年己經很少在慢跑了,反而都是在騎單車,所以要了這一種全方位運動襪
DSC_6504_Zero.jpg

▼其實有三種地襪子可以買,應該各有不同地許求,不過實際上我並沒有法研究
DSC_6505_Zero.jpg

▼我拿到的是一雙黃色地運動襪
DSC_6507_Zero.jpg

▼台灣製地,讚啦!
DSC_6508_Zero.jpg

▼大大地titan字樣
DSC_6510.jpg

▼襪子地好壞要翻過來看,看腳指地縫線處理,就知道襪子地等級,這襪子不錯,縫線地處理很棒
DSC_6511.jpg

▼穿起來之後,外觀真的一般運動襪子還沒有什麼差別,就是厚襪子一雙而己
DSC_6513_Zero.jpg

▼看了介紹地之後,老實說還是真的覺的是厚襪子一雙

DSC_6516_Zero.jpg

▼不過我還是很負責地試穿了一整天,還跑去[單車]夜騎三重自行車道,騎了單車繞了一大圈之後,我這時才發現這個襪子還真是不簡單,雖然一般便宜地厚襪子也可以達到吸震地效果,但是要能這麼地排氣舒服卻不是一件簡單地事,而這雙專業運動襪竟然達到了,整天穿下來竟然不會腳臭,真的是不錯地一件產品,其實我雖然不太清楚到底防震以及如何有效降低傷害,但是有這樣厚度以及這樣排氣度地襪子,還真的沒有看過說。
DSC_6639_Zero.jpg

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參考官方網站:

專業運動襪第一品牌titan官網: http://www.titan-tech.com.tw/index.php
titan專業運動襪官方商店:http://www.titan-tech.com.tw/order.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