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08_Zero.jpg
平常使用的手機終於掛了,因為一不小心就丟到了洗衣機洗,等到洗衣機跑完了全部程序之後,我發現了"果然手機是不能用水洗的"的道理,在有需求的情況之下,只好在老婆地臭罵聲之下跑去電信行買了一支,一開始的時候,其實是想買一支便宜的可講電話就好,價格最好在二千上下,逛了幾間電信行之後,好像這個價格都沒有什麼好手機,不然就是要去買大陸機了,這時一不小心看到了一支解控手機,不但螢幕大又是全觸控的,更重要的是質感還不錯,也不是山寨機種,當下給我的感覺還不錯,另外更重要的是手機還支援WLAN的功能,真的讓這支手機更顯實用超值,回到家或是去咖啡廳都可以利用手機無線上網,在每個月的帳單可以少了一筆電信公司的網路費,這樣子功能的智慧手機,現在竟然不要五千元就可以買到,而在使用了一二天之後,感覺真的超棒的,功能都很實用,雖然這支手機採用的是三星自家封閉的作業系統,但是由於我平時也沒有有做什麼大事業上,因此這些功能就顯地十分足用。

▼ 哇!看到這個畫面,一下子還真的以為和上萬元的智慧手機差不多,但是一分錢一分貨,真的還是有差別的,這台是電阻式觸控,因此手感較差,所以我都盡量用手寫筆寫會改善很多,另外CPU的處理速度、相機畫數,以及螢幕等級,當然都有差別
DSC_0294_Zero.jpg

▼不過我覺的這些功能還是很足夠,光可以手筆寫簡訊、記事以及整理電話本就覺的很值得了,另外這台也支援社群的功能Facebook和噗浪,應該有的功能都用了
DSC_0299_Zero.jpg

▼在有無線上網的地方,不但可以上網頁外重點還可以上YouTube,由於YouTube影片MV眾多,只要連到youTube就馬上變成一台影音機,不過手機螢幕就顯地有一點不足了,不過這樣地價格有這樣子的功能,真的不錯
DSC_0304_Zer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