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592_Zero_raw.jpg 在逛大賣場的時候,忽然間看到了一個不太常見的黑麥汁品牌-金車噶瑪蘭黑麥汁,疑?這個不是宜蘭金車的威士忌品牌嗎?怎麼變成黑麥汁了,於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忍不住還是買了一手回家試試,結果還真的還不錯喝,喝下去的第一個感覺是,這個噶瑪蘭黑麥汁並不像外面一些品牌的黑麥汁甜到不行的甜,相反地口感很不錯,果然沒有壞到這個噶瑪蘭的品牌,老闆果然有用心經營,不過老實說,這一手才六瓶,才一回神,這一手的黑麥汁就沒有了,那到底是什麼味道呢?

老實說,我也忘了,大家只好等我再買的時候了..下一次我一定會努力地保護好,不會被家中的那支大老鼠喝掉了..

▼這支老鼠真很恐怖,叫我不要買,自己還拼命喝,連豆豆都忘了要幫我買

DSC_8595_Zero_raw.jpg

DSC_8602_Zero_raw.jpg

DSC_8596_Zero_ra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