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170_Zero_raw.jpg
孩子慢慢地越來越大了,也因此我覺的是應該幫孩子買一個專用的書桌椅了,這樣子可以讓他可以有一個專屬於他的閱讀空間,不過我記得我們小時候這個書桌和椅子都是有就好,爸媽都是隨隨便便拿個椅子給我們坐,但是等我們長大之後,整個社會就變的有一點不同,隨便逛一下賣場和傢俱店,就可以發現只要有標榜"兒童”、”成長”..等字樣,這個產品的價格就可以直接破萬,如果父母親要買下整個桌椅整套那這個金額更是驚人,當我們聽到銷售人員在報價的時候,真的會以為還差點以為是不是走錯國家.原來新台幣這麼地不值錢,但是雖然是如此,我們還是很希望能幫孩子買到一個不錯的桌椅,就這樣子在逛著逛到了B&Q的大賣場看到了這個LaTaHo小博士成長書桌,售價為4999元,頓時真的覺的還滿實惠的,幾乎所有外面萬元級桌子有的功能都有,也可以調整桌面高度也可以調整閱讀傾角,另外孩子也十分地喜歡,再著我還發現如果在B&Q網路購買,可以使用特惠卷之再折500元,所以等於這個桌子才4500還免運費,真的真的真的還滿超值的,雖然說網路上的一些討論都攻擊這個桌椅為大陸製品,有使用上的疑慮,但是我個人覺的孩子不會這麼笨到去啃桌子,把桌子當麵包吃,所以只要堅固以及實用就己經十分地足夠了,但是我個人還是覺的雖然桌子的部份很超值,可是椅子卻不是很好坐,所以父母可以挑選比較好一點的椅子來搭配,達到又經濟又好的效果。

▼當貨運公司把貨送到的時候,孩子超開心的,還等不及我回到家就要把桌椅拿回家組裝,叫媽媽用力搬

DSC_9113_Zero_raw.jpg

▼而這個也是我訂的椅子,老實說我當初只有看上這個桌子,但是因為沒有椅子,所以也只好隨便訂了同系列的椅子

DSC_9115_Zero_raw.jpg

▼孩子手腳很快,急的很,我一回到家就開始拆了

DSC_9133_Zero_raw.jpg

▼才三二下就把全部東西給拿出來了

DSC_9140_Zero_raw.jpg

▼整個椅子的組裝並不困難,一下子就組裝OK

DSC_9145_Zero_raw.jpg   DSC_9154_Zero_raw.jpg

▼接著就是桌子的部份

DSC_9162_Zero_raw.jpg

▼這個桌子在組裝這個真的有一點辛苦,滿多螺絲要鎖的,加上孩子心急地幫忙,讓我真的是忙上加忙,忙錄更忙錄

DSC_9167_Zero_raw.jpg

▼總於在孩子用力幫倒忙的情況下,我還能順利完成這桌子的組裝,真的是再次展現出我高人一等的EQ和智力,檢查了二三次都確定沒有問題,才放孩子來使用

DSC_9169_Zero_raw.jpg

▼小朋友超high的,趕緊地把玩具和筆搬來,小小地抽屜一下就放滿了東西,有電子計算機、翻譯機、名片盒…等,疑?奇怪,這些東西不是都是我的東西嗎?

DSC_9177_Zero_raw.jpg

▼最後再讓來海綿寶寶陪你讀書

DSC_9178_Zero_raw.jpg

▼桌子還真的滿超值的,可以依照孩子的身高來調度高度,也可以調整閱讀角度,讓孩子從小一直用到國小國中,但是我卻發現這個椅子不是十分地很好坐,算是敗筆,真的建議各位家長,如果預算有限,其實桌子可以不用買這麼地好,材質略差一點,其實並不會影響到讀書品質,因此可以買便宜的就可以了,但是椅子地部份可以挑選稍微好一點的來搭配使用,會比較好。

DSC_9182_Zero_ra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