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雙面鐘的事給決定了,家裏終於又前進一步,在過年前把雙面鐘解決了

這個是完成的照片,是不是更有一點淡淡的鄉材味了呢?還差一個餐櫃,餐廳就大體完成了


今天去竹北吃飯順路經過裝飾店時,由於老婆被孩子搞累了於是決定放手讓我自己決定,不然這個鐘可能要托更久,因為我們二人一直沒有辨法達到同識,老婆一直覺的這個鐘沒有那麼好看,但我卻覺的這個是鐘是全木頭的,而且外型很不錯滿有質感的,又剛好很配我們的設計,而且在過年前大特價,實在是值得購買,協議了很久,終於還是把它給買了下來,這個是雙面鐘的盒子,這個鐘是韓國製的 


看起來很不錯吧,其實這個鐘的二面數字是不同的,一面是阿拉伯數字,一面是羅馬數字


這是我千辛萬苦才掛起來的


掛起來之後,老婆跑來看,發現竟然這麼配我們的裝潢,這個鐘意外的比店裏看起來的還要好看,直誇我眼光好選到漂亮的鐘,我想這可能是因為我當初就規劃整個家是以日式木造傢俱為主體,而剛好挑的鐘又是木製的,才會意外的搭配,如果選金屬味重一點的,像鍛造鍊的,可能就沒有這麼對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