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竹北的家飾店,發現竟然有人在賣壁爐說,實在太感動,但是不是真的壁爐,是假的,只是一個壁爐的外型的櫃子而己,但是卻讓我更心動,我一直想在家裏放個壁爐的,這樣子一定很有味道

我猜佈置起來應該會像這樣子,超一流的

這圖是取自琳恩之家起居室的壁爐一文

結果和老婆說了之後,老婆當場發飆,罵道"你是有病喔!在家放什麼壁爐呀",我只好摸摸鼻子走人,感嘆老婆的品味真的太差了,一定是電視看太多了,創造力受到世俗的拘受了,無法跳脫台灣人的設計圈圈中,還我和老爸一樣,客廳一定要放3+2+1,一定要買桌几,這是誰規定一定要放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