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盡大腦終於找到新竹市那而可以玩,真是一件很難的工作。終於決定去新竹市立動物園走走,說起這個動物園還滿有名的,我會知道這個動物園的由來,完全都是因為我看了這個人的Blog,我的赤腳旅行-,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喔!這個人還滿有一點深度的,不是一般的旅遊介紹BLOG而己

關於新竹市立動物園的文章有幾篇,大家請點擊前往
[旅行‧新竹] 新竹動物園‧駝鳥園裡的神秘紀念碑
[旅行‧新竹] 新竹動物園‧古董鳥籠
[旅行‧新竹] 新竹動物園‧我很好吃???


剛好去遇到新竹的玻璃節,其實這一切的一切都在我的計劃中,我一開始就計劃順便來看玻璃節的,哈哈


新竹風超大的,在沒有任何樹的地方,看表演,真是要過人的體力


其實整個區地不大,不過也很夠玩的,問題風真的很大,又冷,被吹到頭痛的要死


終於來到了沒有風的地方,這兒有一些玻璃品可以買,有不少不錯的東東喔!


最後終於來到了動物園


哇!門票10元.......太便宜了..比攤販賣的飲料還便宜....


這個動物園是日本人蓋的,所以還是保留一點淡淡的日本味


這個動物園和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給人的味道,都不相同,雖然動物不多,但是對於小朋友來說卻能更接近動物,更有一種在動物園的感覺


這是動物忘了看名字,很像馬,但是因為距離很近,滿有震撼力的,如果是木柵動物園的話,就不會給人這麼震撼的感覺了


動物園旁邊就有整排的小吃攤販以及花街,有一點小亂,所以在逛動物園的時候,可以聞到陣陣烤香腸的味道,我覺的滿可惜的,新竹市並沒有很完整的規劃,所以感覺上還滿台灣人的,有一點讓我想起民國80年代,園山動物園問口也有賣棉花糖的攤販,新竹離國際級的都市還有一段很長的距離要走,逛完動物園後我們立刻殺去吃烤玉米, 看動物的時候就被勳餓了,真的可鄰的動物,每天都要被烤玉米和烤香腸勳....


這個是花街,原來新竹也有賣花的地方,不過規模和建國花市有差了滿多的,而且滿亂的,很有早期建國花市的感覺,但是價格是比照台北物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