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個引馨馨的部落格賞春櫻一文中的櫻花好漂亮 ,原來就在我家附近的軍艦岩而己,俗話說的燈下黑,就是這個道理看了,看完這個BLOG的照片後,真的覺的好漂亮喔,可能是今年特別冷,所以櫻花也開的持別地漂亮,於是我二夫妻下定決心,一定要去軍艦岩看看

首先坐捷運在石牌捷運站下車之後住陽明大學的地方走


軍艦岩的親山步道是放在陽明大學裏面,疑??沒有聽過,其實就是陽明醫學院啦,現在所有的學校統一都改成大學了


哇!杜鵑花都開了,也滿不錯的


沒有櫻花,只有滿滿的杜鵑花


原來櫻花早就沒有了,天呀!天譴,太晚來了..OH! NO....都是氣象異常的關係吧!


這麼櫻花樹己經都長出綠葉了,為了讓大家知道那真的是櫻花樹,再次連結別的人BLOG - 櫻160 - 做對照,真的是櫻花己經結束了


竟然沒有櫻花開,只好開始爬山了,這個是軍艦岩親山步道的地圖


這兒正是要開始走步道了


好累人喔!這個岩不是才192公尺高嗎?怎麼這麼累人,體力變差了


哇!超漂亮的視野一下子就變的好好喔,可以看到台北的景觀,超漂亮的,而且這裏的地理結構十分地特別,整個山都是石頭


這個步道很有味道


階梯弄的很漂亮,滿多人來走軍艦岩步道來健身,不過要小心,由於石牌站附近有很多好吃的東西,所以很有可能像我媽,越健身越肥。


總於看到軍艦岩了!YA逹到目的地了


真的是一塊大石頭,這兒是整個山的最高峰


放眼看去,景觀十分地好,還可以看到超有錢的別墅,仔細看,竟然還有那種頂樓有花園的那種別墅,有的還有煙囪,天呀!這個一定是終究級有錢人住的地方


大家都坐在最高的地方看風景吹風,推薦大家如果來台北這個地方真是十分值得一來


這個角度看過去是榮總天母,等一下我們會從這個方向回去,隨便去天母逛逛,其實照地圖上的指示也可以走另一個方向往北投,但是去天母也許比較好玩,我猜的


回家的路十分地陡


而出口竟然是.人家的防火巷 ....


然後走了一段很長的路到天母真的快要吐血,我記得年輕的時候超能走的,現在真的不行了,現在天母變很多,高級的房子一棟棟接著蓋說


最後我帶老婆來吃這家牛肉麵店,我以前來吃過我覺的這家店滿好吃的喔!由其是他的麵是刀削麵,所以特別有口感,很有咬勁,推薦大家來試試


老婆說這兒的牛肉麵比台北市的冠軍牛肉麵好吃,比較不油,但是這兒是天母地區,都是要賺外國人的錢,所以一碗小小的麵要130,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之後回家的時候,從天母家樂福往芝山捷運站的方向移動,看到正在蓋的SOGO百貨,這蓋的速度還真是驚人地快,好像是在貼燈籠似的,貼一貼就完成了,聽我老爸說可能2009年就會開幕了,真是太夢幻了,沒有想到我家附近的附近,可以有百貨公司,以前小時候一直覺的不太可能,沒有想到捷運的開通,能改變整個台北地區的商業行為


回到芝山站的時候,己經腳廢了,實在是走太多的路了,其實下次有機會再去芝山岩看看,芝山也是台北市三大史前移蹟之一說,以前芝山也是很醜,後來經過整建,變的十分地漂亮說,我還記得小時候芝山那條路不但小而且很髒亂,結果現在竟然高貴住宅區了..果然台北市和新竹市的等級有差..難道台北一堆人搶著要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