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在網路上訂的奶泡杯,沒有想到一下子就來了,效率高的驚人,而這一次我特別選好一點的奶泡杯,絶對不會打破,因為是金屬的..

這個是Tiamo 這個牌子好像滿有名的,還滿有質感的,價格竟然比我之前買的那個奶泡杯還便宜,天呀!前一個被騙了,HOLA是黑店呀!


這是拆封打開的樣子,另外我還加買了一個拉花杯,想要練一下拉花的能力,到時我就可以泡出一杯漂亮的拿鐵了


先來一張未來幻想圖...在過幾個月,應該會打成這個樣子吧!



先加入加熱過的全脂牛奶,再開始打


有了經驗果然不一樣,一下子就打出綿密的奶泡,我發現這個打泡杯比我之前買的實在好太多了,手感更棒,所以更容易打出好的奶泡


這次老婆終於說,這個奶泡和外面買的咖啡一模一樣了,這當然,我研究這麼久,你都只負責喝和批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