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找奶泡杯,真的打奶泡也會打上癮,所以到處看看,不過還是手動的好,雖然機械是方便,但是總少了一點成就感,而且我又發現蒸氣打出來的奶泡沒有手打的細密,另一個重點就是手打的奶泡溫度和機械打的不同,這個也是我覺的差異最不同的地方,人手打的溫度會比較高,而機械打的都較涼,另外客人來的時候,也可以表現出我神氣的一面啦....

話說回來,看了老半天奶泡杯後,就順便看看咖啡豆,想挑一些有口感好的咖啡豆回來,然後開始回想我在研究所的時候,實驗室的同學在煮咖啡,真是香到不行的香,而且這個香味很特別,是我從來都沒有聞過的咖啡香,然後就趕快和同學聊了一下,知道這好像是什麼"夏威夷”的咖啡豆煮的,然後好像在什麼店買的...等,我的那時第一個反應是原來夏威夷也有出咖啡豆喔,夏威夷不是只有出比基尼以及珍珠港嗎?於是向同學要了一杯喝,哇靠,真是夭壽的好喝,這個味道實在是太太特別了,可能是我這輩子喝過最好喝的咖啡了,為什麼給我喝到這麼好喝的咖啡,以後再也喝不到了怎麼辨,結果還真的再也沒有喝過這麼香的咖啡,那個研究的同學,也從此改用廉價咖啡豆餵食研究所同學,其實我也不是第一次喝別人煮的咖啡了,騙妹妹的時候也常上咖啡店聊天,出社會之後也遇到不少同事喜歡煮咖啡,所以什麼樣的咖啡或多或少也喝過一點,但是喝到這種口味以及香味的咖啡卻使我終身難忘,地表上竟然有這麼這麼好喝的咖啡,香味十分地特別,這麼會好喝成這樣子...

原來今天閒閒一查,原來是小弟無知,夏威夷Kona咖啡豆一磅竟然要價2000元,是有沒有打錯呀!搶錢呀!我去Costco買的咖啡豆3磅也才4百多元,好一點的一磅也才3百多,這個夏威夷的咖啡豆竟然是我這種平民現在喝的20倍貴,無言,喝了一杯當時同學泡的咖啡,竟然讓我走上了這步田地,看到一磅要價2000的咖啡豆實在是買不下去,但是又難忘懷過去的滋味,天呀!這種東西應該被藥物管制條例管列的,為什麼可以流入世面的摧殘平民老百姓呢,真的太殘忍了。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平時不要亂要咖啡來喝,一旦運氣不好要到好咖啡,就破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