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千呼萬喚的IKEA的支撐架終於來了,這五組的支撐架以及五個金屬層板可能是北部IKEA僅有的庫存了,竟然要去服務處登記後才可能有貨拿,真也太誇張了,如果各位看完我的BLOG後想去買IKEA 的BRODER 儲物系統,我要恭喜你,可能己經沒有存貨了。

這個就是十分缺貨的90度支撐架,我一口氣就訂了五組,但是一拿到手就開始後悔沒有多訂個二組回來庫存,多的再去網路上賣


這是第一個組合起來的層板,哇!終於可以完成了,好感動喔!


全部層板安裝起來的樣子,一口氣安裝了五片的層片,但是少了一個木頭層板還沒有安裝,這個木頭層板計畫是提供老婆一個洗衣曬衣的工作平台


配合陽台的改造,一瞬間好像是變出了一個房間,此外大家可以細心的看一下照片,是不是採光變的比以前好很多,對了,下面的照片忘了在梯子移走,在移走之後,更是大到誇張,原來陽台有這麼大喔!連我老媽看了都嚇到,一直誇讚我這個兒子有一套,弄出了一個工作儲藏間出來,再等我再把木頭層板放好、照明燈裝上,再買一個椅子就完成了,我要大叫"老婆你的書房終於有了,就這間就留給你"用了


晚上,老婆回來後第一個反應竟然是"老公,你的書房移到這兒吧",別笨了傻女人,俗話有言:「劉備借荊州,有借無還」,先佔先贏,我那可能白白地把荊州吐出來,然後開始狂堆東西,哇!雜物真多


配合IKEA的儲物盒,還真的是協調。IKEA真的滿有一套的,買這麼多IKEA的東西以來,只有這個BRODER系列比較讓我滿意,由其是IKEA的配件真的還不少,選擇的種類很也多,從基本的儲物盒到掛勾,延伸層板都有,也有30度斜角的支撐架,相互配合也可以搭出不同的花樣,使的BRODER儲物架變化性真的很大,真的滿強力推薦的,不過缺貨實在很讓人頭大,在IKEA買的時候,有人還和我搶支撐架,天呀!是金屬物價狂飆的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踢被爸 的頭像
    踢被爸

    踢被GO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