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餐廳裏還要再放一幅油畫,才算整個完工,這樣子餐廳會給人一種淡淡的田園風格,但是我一直不知道要挑什麼畫才好,而且加上最近要繳個人所得稅,口袋變的的空空的,索性就放著這件事都沒有去理它,一直到最近米勒的畫作來台展出他的作品,才讓我重新又想起原來還有這件事還沒有完成

對於挑畫其實有很多學問,基本上有幾個條件,第一絶對不要後現代藝術,是的,現代藝術不耐看,第二,老婆要求要風景田園感,第三要便宜又大張,所以我先挑幾張給老婆看一下,因為她的眼光比較奇怪,資訊的接收完全還停在反供抗俄的戒嚴時期,我挑什麼畫都有議建,氣死我了

米勒是社會事實派的,所以他的作品都是描述當時的生活
米勒於 1857 的《拾穗》(The Gleaners)

米勒於 1857-59 的《晚禱》(The Angelus)

米勒於1868-73 春(Spring) ,這張不錯

梵谷的星空也很不錯,有一點前衛 滿抽像的

莫內的嬰粟花田中的小徑 Coquelicots, environs d'Argenteuil
印象派總是給人的很不錯的意境

莫內的荷蘭鬱金香花田 Champs de tulipes en Hollande


天呀!到底要選那一幅好,要米勒還是印象派的好,好痛苦,而且也不便宜.
其實選當代藝術也不錯,大張又便宜,而且涼宮春日還是個女神喔!

不然就決定選這個掛在家中客廳好了,老婆你在龟下去,我就買這個回家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