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寶今天在學校做了父親節的賀卡喔,可是今天因為我事情太多在公司加班,所以晚了一點回來,害的寶寶等我等到很晚,最後在睡覺之前才跑過來拿給我,親完了我的臉頰之後,才跑去睡覺,這時我忽然體會到生活的現實,一個工人階級的無奈,每天又要工作,又想要把家裏顧好,實在是二難,試問天地下有那一個做父親的不希望陪孩子一起成長,紀綠生活的每一刻,但是我圖的不就是一份穩定的薪水嗎?拼命也是為了這個家。

 P1100305

最近常常看一些網路上的文章以及電視名人的討論,常常覺的奇怪是不是我們太貧窮,還是這些名人太有錢了,都不知道民間痛苦,這些人是不是都不用工作的呀,說的話好像是在放屁,痛又不是痛自己,難道是我自己喜歡過這樣子的生活嗎?所以我建議大家還是才看這些名人的書以及節目,騙人的成份居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