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過年回台中的時候,也順便去了台中的美術館走走,其實之前在小孩還在學習爬行的階段,就曾經帶過來這兒玩過了,結果再回來到這裏的時候,這隻小子已經長大成活潑亂跳精力充沛到處亂路的小孩了,時間過的很快說,而這次來美術館玩,剛好遇到美術館以”家"為主題展出一系列的作品,但是我們這趟來的目的並不是要看藝術展覽,而是要去美術館中的兒童遊戲室。

在美術館的綠園道上小朋友很瘋狂地跑,真的很興奮。

DSC_2845

這個兒童遊戲室是在美術館的二樓,其實有滿多人不知道台中美術館有一個兒童遊戲室,這我也是上美術館的網站查詢後才得知的。

DSC_2864

首先看到的是玩具室,裏面有一堆的玩具可以玩。

DSC_2866

還有一個黑暗的迷宮,剛開始寶寶對於要在伸手不見五指的迷宮覺的很可怕,結果我硬抱著小孩走完一次之後,這小子就上癮了,叫我陪他一直走,走到我腰酸背痛的,超級辛苦的。

DSC_2867

這個是油漆區,其實這只是水,用油漆刷將牆塗滿水,還滿有趣的,可惜的是老婆抱怨會把衣服弄溼,就沒有繼續玩了。

DSC_2875

而走到遊戲室樓上之後,頓時發現兒童遊戲室變了很多,設備以及器材都變多了

DSC_2879

而這次來的時候,剛好遇到美術館的活動,只要想工作人員登記,就可以領到一個折紙,折出一個家,然後可以再用旁邊的素材來點綴這個房子。

DSC_2888

首先在和工作人員表明來意之後,工作人員就會先給一張小卡片,寫下對家的感覺。

DSC_2892

然後再將紙片貼在留言板,就可以領取折紙了。

DSC_2897

我先將比較難的折紙部份折好,再讓小孩子和媽媽負責裝潢房子

DSC_2914

這個隔壁桌小孩子的成品,弄的美輪美奐的,滿漂亮的。

DSC_2916

老婆說過年到了,所以還要在貼一個春字

DSC_2941

這個最後由老婆以及小孩子合力弄出來的成品,還滿勁暴的,果然我老婆的美學觀念和別人不太一樣說,真是…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DSC_29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