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C_6419

趁著這個禮拜是假日的時候,我們抽了空去了一了趟隆美窗簾,在老婆全程指揮下,終於下了訂金,而這個禮拜六師傅就來到我們家裏安裝了,原本在剛交屋的時候老婆對於新房充滿了無限的幻想,一下子是羅馬簾,一下子又是要對開的拉簾,三心二意的,完全拿不定主意,而我卻主張使用要簡單方便的捲簾就好,雖然很樸素,但是就很簡單好清理,不會日子一久就長滿一堆的噁心灰塵,當然這時的老婆是完全不把我的話聽進去,還臭罵我不會佈置家裏…等等,但是再往進來實際開始維護一個家之後,終於體會到現實面的殘酷,才又改變想法,主動提出全部使用方便好清理而且又不會長成塵蟎的捲簾,我就說,一開始聽我的不就好嗎?女人應該要多聽男人的啦。

▼星期六,師傅把所用的器村帶來安裝

DSC_6422

▼大約花了40分鐘左右完成全部房間的安裝

DSC_6421

▼這是客廳

DSC_6451

▼小孩房

DSC_6457

▼主卧

DSC_6472 

▼書房

DSC_6467

哇!在裝了窗簾之後,整間房間頓時涼快好多,把窗戶打開之後,整個客廳好像就像有開冷氣似的涼爽,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