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jpg

希望給孩子有多一點的空間,希望給孩子更好的環境,希望能讓孩子開心地長大,希望有…好多的希望,我覺的這些的改變以及求改變的動力,都是因為有了孩子之後,讓我整個的心境有了不同,每次看著家人的笑容我就明白了,我不在是單獨的一人,也不在是一人吃飽大家吃飽的生活,而這種甜蜜的羈絆,讓我有了搬家換屋的打算,回想著過去,當初結婚購屋買房的時候,根本沒有想到孩子的空間,單純一味地只是想到成家的問題,加上手上有限的資金,就購入了房子,根本沒有多餘的能力多想,雖然住的是不錯,但是看著整間堆積如山的玩具,以及每次玩躲貓貓一下子就被找到的情況來看,我知道我們需要另一間更大的房子了,而隨著另一個孩子的加入,我更是希望孩子長大之後,每一個人都有一間自己的房間,家人都能有自己的天地。

▼ 其實我也本來以為沒有個五年或十年是沒有辨法換屋,卻因為這次的金融風暴卻讓我的夢想加速,因為終於讓這個一路上漲房價在這個節骨眼栽了個大跟斗,而這瘋狂的房價也終於像似忘了插電般地斷了動能,而這個原本趾高氣昂的銷售小姐也忽然間變的和藹可親,當我看到銷售小姐的表情時,還真的不禁讓我想問”哇!到底是多久沒有看過客人了呀!"

未命名-1.jpg

▼這個金融風暴的影響真的很大,整個科學園區也終於有不塞車的時候了,而GPD負11%更是表明了這八年都白幹的事實,也讓投資客嚐到了痛苦地一次,而這次讓順利抓中燕子的尾巴,還真是上帝賜的運氣,每八年一波的景氣環循也終於讓我實現了願望,而雖然這一次的換屋我們由於資金有限犧牲了採光以及景觀,被迫地做出一些選擇,這一次的捨與得,為我們換來了空間,為了家人為了孩子為了老婆,這都是值得的。

DSC_9370_Tibay.jpg DSC_9425_Tibay.jpg

▼孩子,你們要珍惜我們為你們拼來的房子喔!不要到處跳來跳去,拿筆到處劃牆壁喔!邪惡媽媽會打屁股喔!

DSC_9266_Tiba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