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417

原本用了快五六年的ViewSonic19吋的電腦螢幕,一直以來就很想把它給換了,因為我在看相片的時候,常常覺的螢幕的顏色以及尺寸真的都太舊以及太小了,整個相片的顏色都一對怪怪的,所以一直都有在注意市場上螢幕的新聞以及價格,沒有想到在老婆的發彪下,這台老舊的螢幕瞬間就暴裂壞了,我也只在好千百個不願的情況之下,快快樂樂地含著眼淚再去購買一台新的電腦螢幕了,本來還想說電腦的東西最好不要輕易花錢去購買,因為買一件賠一件,所以寧願自虐自己也不願花多餘的錢去買新3C產品,不管如何,就在這樣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以及老婆用力配合的情況之下,我很順利的購入了一個全新的24吋電腦螢幕,一開始的時候在賣場裏挑來挑去的,就是不知道要挑什麼螢幕才好,雖然之前就有涉獵一些螢幕資料以及價格,但是到了要買的時候還是猶豫不決,畢竟預算有限還是以買便宜的為原則,反正我只要螢幕大就好,什麼TN ,IPS都沒有關係,但是不要二線廠的東西,就這樣看了好久,終於被一家以低於市價很多的報價所吸引拼下去了,我一直懷疑店家是不是看錯一位數字。

▼開箱了,買了一台Samsung P2450H,是韓國貨,說實在的韓國的面板還是有一套

DSC_2419

▼24吋的螢幕真的是大到不行,現在16:10的螢幕幾乎是都找不到了,只有16:9的螢幕,所以雖然螢幕從19吋升到24吋,但是整體的感覺是左右二邊拉長了十分地多

DSC_2423

▼這台是觸碰是按鍵喔!

DSC_2427

▼然後在來是實際的操作,看網頁以及照片都很快樂

DSC_2439

DSC_2440

這次要感謝老婆的抓狂才能順利更換螢幕,我覺一直以來家中的壓力都有一點大,我身為一家之中要負一點責任,說實在的2009年的日子並不太好過,家中的氣氛也有一點緊張一直為工作的事在煩惱,加上我的EPS供獻度並不高,使的家中都有一點緊張,不過我覺的2010的時候,我們家整體的環境會越來越好,工作穩定順利之後,日子也會過的比較愉快,到時有了一點錢之後,我想就可以出國旅遊去一直想去的日本京都,我們也己經好久都沒有自助旅行了,明年,我一定會做到”幸福、快樂、出國去"的遠景以及目標,讓我們踢被無限股份公司順利上市上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