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021_Tibay.jpg   DSC_8995_Tibay.jpg

又來到了學習成果會了,這次MAX哥哥要用英文講一個故事給大家聽喔,沒有想到才一個學期孩子的語言進步就可以這麼地神速,果然環境還滿重要的,處在週圍都是講英文的環境下,其實好像也不用什麼教材自然而然地就會習慣這個英文這個言語,孩子們也不用什麼很刻意地去教導以及記憶,英文變的不是一種負擔和課程,就好像是我們孩堤時代學台語一樣,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會了,長大之後雖然是不常用,但是也會記得,因此孩子在這樣子的環境下學習英文,真的比我以前拿著課本教輕鬆多了,對現在他來說,英文不過是個語言吧了,真是幸福,回想起我以前的英文學習過程,真的就是萬分痛苦,尤其是我這種國中才開始學習英文的人來說,光是一連串的過去式、未來式..等文法和背不完的英字單字就頭大到不行,除了硬記硬背還真的沒有捷徑,所以我想這種語文的投資是很值得的,尤其是想到我這種台灣腔的英文,每次講出來都要被人校正很久,所以只要在孩堤時代建立起基礎語言,到小學三年級之後,大腦的語言中樞就會成形,這時英文的模板就會刻在大腦裏,以後就算不用,要翻出來也很快,未來上了國中、高中之後,對他來說英文只剩下,使用文法的正確性、單字的多寡、以及文詞的修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