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餐櫃是我根據我們家的尺寸特別訂作的,所以要花的時間需要特別地久,而且那時剛好又遇到過年,所以一延再延,延了又延,但是看到傢俱的一瞬間一切都值得了

在我規劃計劃裏,餐廳中的餐櫃和餐桌都是柚木家俱,並且希望讓餐廳有一點淡淡的鄉村風格,所以我們都有特別花心思去挑選過以及比較過,當然價格也是一個重要考量,結果搭配起來後真的營造出我想要的感覺了,真的很不錯。



這個是拉遠的拍照,大家可以發現整個餐廳的主體終於完成了,只剩下小飾品的部份,缺一些幅畫、一些綠色植物、以及一些裝飾品,這部份就慢慢來就好,不過那幅畫我一開始就買好了,只是一直還堆在旁邊,不知那位有心人幫我完成那2000塊的拼圖.天呀!還真是難事。


這個是餐櫃的特寫,果然柚木是一種上等的木材,十分地有質感,而且在黃色的燈光下會自然發散出金黃色的色澤出來,真的是種很棒的木頭,越看越喜歡,真的除了貴之外,還真的想不出什麼缺點,所以我在設計的時候,把重點都放在客觀以及餐廳,務必達到錢花在刀口上,其它的地方就用甘蔗板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